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丽水援疆教师积极参与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2022-03-22 10: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施艳芳、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 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19日,浙江丽水援疆教师在网格长蓝庆淼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第二中学组织开展的以“不负春光,植此青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荒漠的戈壁滩上烈日当空、沙尘漫天。尽管条件艰苦,丽水援疆教师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相互协作,有条不紊。他们挥汗如雨,满身黄沙,手掌磨出一个个血泡,全身心投入到植树造林中。援疆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援疆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胡杨精神和柯柯牙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共植树200余颗。

“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美化环境,是关系到当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作为援疆人,努力守护新和共同家园义不容辞。”蓝庆淼老师表示。

640 (2)

640 (1)

640 (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