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扬帆工程”师徒结对:赴浙江丽水取经交流

2021-11-26 11: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一丰、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11月14日至22日,浙江省丽水市援疆医疗队领队、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林伟率丽水援疆医疗团队师徒7人到浙江丽水开展为期一周的“扬帆工程”师徒结对·赴丽取经交流活动。

在丽水期间,丽水援疆医疗队师徒7人先后到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丽水两家医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丽水市中心医院邵初晓书记率院领导接待、陪同,并做了周密的安排。

考察团对各单位大力支持援疆工作表示感谢,林伟介绍了丽水医疗援疆的相关情况,以及深化丽水、新和两地“学科联盟”、“跨区域医联体”建设,深入推进组团式医疗援疆等工作。

本次“师徒结对·赴丽取经”活动共分为两期进行,7位丽水援疆医生将分批携结对徒弟赴丽水考察学习。“扬帆工程”可以借助后方丰富的医疗资源,使他们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到大量丰富的病种,感受到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广度、深度,更新新和县人民医院医师的医学理念、视野,从而快速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学员们表示大开眼界,收获很大,把学到的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模式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丽水援疆医疗团队将通过“传帮带”,毫无保留地将积累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传授出去,为新和县留下一批带不走的人才,为新疆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640.webp (3)

640.webp

640.webp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