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新和历史、凝聚援疆情怀、立志铁军担当

2021-09-18 12: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9月17日,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援疆党员干部人才参加现场考察,开展分组讨论。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了解新和历史,凝聚援疆情怀,立志铁军担当”。学习第一站,党员干部人才来到新和县公安局,参观了有关展览,对援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丽水全体援疆党员干部人才赴新和县博物馆考察,在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博物馆,对新和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新和县图书馆是丽水援疆全额投资修建的民生项目。干部人才考察了图书馆的设计、藏书以及馆藏图书借阅等情况。当听到解说人员介绍说,目前图书馆看书借书的群众是越来越多,一般每天有四百多人到馆看书借阅,大家都非常高兴。

全体援疆党员干部人才分组(支部)还围绕“进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为疆留什么”开展讨论,进一步加深认识援疆工作的意义,永葆援疆初心,不负丽水与新和人民嘱托,为丽新两地发展贡献力量。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