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兵地交流“增友谊、显成效”

2021-09-14 11:2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9月7日-8日,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兵团第十三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叶挺辉等到访阿拉尔市,与兵团一师十三团、十二团考察交流。

在十三团召开的座谈会上,祁裕政委、李静团长就近年来丽水援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十三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往来,进一步增进友谊,推动兵地共建工作走向新的高度。

在十二团,吕晓东、叶挺辉一行考察了兵团相关企业和农业产业项目,并与十二团党委书记、政委王永冬等进行座谈交流。

丽水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吕晓东表示,万里援疆送真情,塔河两岸显担当,当前两地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丽水援疆指挥部将持续迭代升级援疆工作、不断加大对口援建十三团工作力度,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提升合作实效、完善工作机制,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据了解,2020年以来,丽水援疆指挥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围绕兵团一师十三团实际和需求,主动融入到一师十三团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中,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文旅项目建设等方面密切协作,援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考察了阿拉尔与云南昭通合作的一二三产融合安居试点、卫星工厂、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兵团首个职业足球俱乐部359足球俱乐部等项目。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1)

640.webp (4)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