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医疗专家团赴一师十三团开展义诊活动

2021-06-22 15: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兵地一家亲,团结有真情”。为进一步加强兵地交流交往,做好医疗援建工作,6月18日,丽水援疆指挥部组织全体援疆医疗专家,专程前往兵团一师十三团,开展交流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十三团红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0多名职工群众,早早就等候在了广场。丽水专家组不顾舟车劳顿立即展开诊疗服务。他们耐心仔细地为职工诊病,检查身体出现的各种情况,并根据职工的检查结果,给予专业的诊疗建议,耐心回答职工的各种医疗健康咨询。

义诊现场,一位患糖尿病多年的老大妈激动地说:“早就想去医院看病 ,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丽水专家的诊断治疗,非常高兴。”

在神经外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等各个科室义诊台前,丽水医疗专家们耐心地开展医疗服务,详细交待用药方法及注意事项。义诊当天,共接诊病人200多人次,发放健康科普资料400余份,并送出一批免费药品,受到十三团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640.webp (1)

640.webp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