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婺城:百家文化礼堂红音嘹亮“颂百年”

2021-06-16 14:5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徐乐、章锐奇、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近日,“迎七一·庆百年”金华市婺城区2021“百姓颂百年”歌咏比赛暨文化礼堂村歌大赛在各乡镇(街道)如火如荼进行。

在白龙桥镇文化礼堂,选手们热情演绎了《十送红军》《祖国万岁》等经典歌曲,还有《故乡梦筱溪情》《逐梦临江》等自创村歌,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

在长山乡文化礼堂,《红星照我去战斗》《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激昂的歌曲在场内回荡,勾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追忆,感怀今天的美好生活。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首歌曲承载一段记忆。全场观众在选手们的带领下,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据悉,本次“迎七一·庆百年”歌咏比赛是婺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婺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歌咏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歌曲传唱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616110200

微信图片_20210616110200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