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奉贤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建诤言谋发展 献良策谱新篇

2021-01-13 12:52     上海奉贤

微信图片_20210113124839

1月12日下午,奉贤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2位政协委员围绕奉贤经济发展、新城建设、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文化发展等方面作大会发言。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3124833

郭芳对委员们的真诚建言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奉贤面临的重要机遇和任务,从产业发展、新城建设、乡村振兴三方面予以回应。郭芳指出,产业发展是奉贤未来发展的“牛鼻子”,要把握好新片区历史机遇,推动特色产业集群集聚,大力发展“五型经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优营商环境。奉贤新城建设是重大发展机遇,也是“十四五”时期聚力破局的关键。不仅要满足基础性功能,还要打造比较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让新城成为青年人向往、集聚的创新未来之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仅要让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还要围绕农村现代化、农民市民化进行谋篇布局。

郭芳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区政协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人才汇聚、智力雄厚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奉贤新一轮发展的战略重点和政策措施,进行深入调研和协商,积极为政府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计,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12位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副区长唐丽娜、顾佾、袁园、吕将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受邀参加。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吴梅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张琪、张开明、顾德平出席。(金丽娜)

【责编:倪珺】
原标题: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建诤言谋发展 献良策谱新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