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东方美谷向世界邀约 奉贤区领导赴进博会走访企业

2020-11-07 10:14     上海奉贤

WechatIMG1131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后,11月6日上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先后走进埃顿、东方美谷、宝洁、欧莱雅、资生堂、光明集团展区,见证“东方美谷”的成长、壮大,更向参展企业发出“东方美谷”的邀约。

WechatIMG1130

庄木弟表示,当前,奉贤正抢抓自贸区新片区、新城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机遇,以“东方美谷+未来空间”为战略发力点,全力打造“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建设“两城理念”实践区、“未来之城”新样式,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期间,奉贤将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依托上海“大市场”,竭力推进东方美谷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各类美的集成区,形成强大的美丽健康产业链。期待与越来越多美丽健康企业携手共进,在新城建设、产业发展中找到最佳结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WechatIMG1129

奉贤区领导一行率先来到法国埃顿集团展区,见证埃顿集团与杭州湾开发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这个与中国中铁、中建、国药集团合作给“一带一路”国家提供医疗智能解决方案和智慧物业资产服务的集团,将投资20亿元,在开发区建立企业总部,开展以国际总部为龙头发展产业链配套招商落户,建设埃顿道达尔新能源总部项目与埃顿国际智慧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35亿元以上,税收贡献3亿以上。庄木弟表示,埃顿集团入驻东方美谷,希望企业在助力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将企业的特长与优势引入到新城建设中,创造更多合作的空间。

WechatIMG1128

在东方美谷展示厅,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此次展厅参展情况,并听取东方美谷的招商引资有关情况。在得知“仙地”等品牌即将入驻东方美谷后,庄木弟指出,要借进博会开幕之机,做好展内展外的东方美谷展示联动,真正做到365天永不落幕。

WechatIMG1127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宝洁,此次都在进博会上亮相。在欧莱雅展区,庄木弟向企业发出战略合作邀请,他表示,期待与国际企业强强联手,为“东方美谷·未来之城”增添新的色彩、新的活力。同时,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回应企业需求,持续为企业营造好优质的发展环境。欧莱雅和宝洁相关负责人均对东方美谷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期望双方合作。

WechatIMG1126

WechatIMG1125

作为东方美谷的重要合作伙伴,区领导一行为资生堂开馆剪彩、致辞。庄木弟在致辞中表示,要加强政企合作,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找到新的发展方向,继续推进东方美谷建设,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迈向“世界化妆品之都”。资生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推进在东方美谷建立第三家在中国的研发机构,持续推进中国市场本土化,还将有意与其他东方美谷企业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美丽解决方案。

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参加。(孙燕/文 杨亮/摄)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东方美谷向世界邀约 区领导赴进博会走访企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