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点亮微心愿”丽水云和实验小学2700余册书籍送往新疆新和

2020-09-21 11: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921071929

“云新牵手 共沐书香”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爱心传递,照亮未来。9月18日,浙江丽水云和县实验小学与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克孜勒努尔小学一起在线上举行“云新牵手 共沐书香”捐书仪式,以营造两校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书香校园氛围。

据了解,新和县克孜勒努尔小学校内大部分图书十分陈旧,书籍种类少,满足不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需求。为了能让学校的孩子们更好地接触到高品质的书籍,提高孩子们课外阅读的质量,云和县实验小学发动全校师生参与到捐书活动当中,共募捐到图书2700余册。

每本图书都蕴含着孩子们美好愿望,大家细心地包装好书籍,制作了爱心书签,统一打包送往新和县,满满的爱心“点亮微心愿”。

微信图片_20200921071951

微信图片_20200921071941

“云新牵手 共沐书香”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