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今夜仍有大雨 端午多云为主

2020-06-24 09:37     新闻晨报

端午小长假就在眼前了,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端午节当天有雷阵雨天气;26-27日上海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体感闷热。

需要提醒的是,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还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预计累积雨量可达40-70毫米,局部70-90毫米,小时最大雨强20-40毫米。假期本市空气质量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长三角方面,25-26日梅雨带南压并逐渐减弱,27日梅雨带位于淮河流域。端午节日期间,长三角地区湿度大,气温较高,极端最高可达32℃左右,体感闷热。

另外,28日本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恰逢中考,风力较小,湿度较大,极端最高气温33-34℃,体感闷热。29日开始雨带缓慢南压,多午后阵雨或雷雨天气。

【责编:倪珺】
原标题:今夜仍有大雨 端午多云为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