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柯城农商银行系列惠企措施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23 11: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2222251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徐颖敏浙江报道   “没想到在转产的防疫用品营业执照还未审批的情况下,就能提前拿到500万元信用贷款,柯城农商银行真是太给力了。”2月21日,浙江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意智造”)负责人王耀水激动地向柯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表达感激之情。当天,柯城农商银行为该公司发放了一笔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为公司购买防疫物资生产原材料解决了后顾之忧。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佰意智造结合自身服装生产实际,政企协同,第一时间转型生产防护服和口罩等防护物资,为全省乃至全国防疫大局贡献柯城企业力量。但由于防疫物资供需严重失衡,各项原材料价格纷纷上涨,一边是前线迫不及待地催要物资,一边是其它银行长时间通不过贷款审批,王耀水急得团团转。

微信图片_20200222225144

针对特殊时期企业面临的问题,柯城农商银行下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因企施策制定各项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佰意智造虽然无抵押,也无担保,其转产的防疫用品的营业执照也还未审批完毕,但该公司一心转型助防疫,我们银行定要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柯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柯城农商银行在柯城区企业第一批复工日的前一周便推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承诺,安排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信贷资金和1亿元春耕备耕专项信贷资金,全力保障各类企业融资需求。在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应急金融需求的基础上,柯城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受疫情影响较重企业的减息让利支持力度,创新推出“战疫贷”、小微企业“复工贷”等系列产品,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

除此之外,柯城农商银行还对柯城区所有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以线上办贷模式为主,实行绿色审批,1000万元以下的贷款当天审批、当天放款。

截至目前,该银行累计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及民生保障类企业增加8000多万元的信贷支持。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