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重要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旅客列车停运,这样办理退票手续最方便

2020-02-14 13:00     上海交通

据上海铁路局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客流变化情况,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运输方案,停运部分旅客列车。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 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请 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部分停运列车

注:表格为部分停运车次,具体以车站公告为准

连日来,铁路部门坚持抓好重点地区物资运输,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动态调整运能供给,全力做好返程复工客流运输组织和疫情防控。

殷超摄

在车站配置应用无干扰式测温设备、手持测温仪,对进出站旅客全面测温和车上旅客按需体温测量。加强站车、厕所、候车室等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

殷超摄

铁路部门提示,请出行旅客自觉佩戴口罩,按照站车工作人员引导,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进出站安检、分散候车、乘车。近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出行前可致电12306铁路客服或关注铁路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第一时间掌握列车开行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责编:倪珺】
原标题:重要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旅客列车停运,这样办理退票手续最方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