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衢州柯城举行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2 16: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江建祥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我们前期与企业充分对接,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及用工需求,针对首批复工企业短期缺工情况,在柯城人社微信号上发布了招聘岗位信息,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了152份简历。”2月11日,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我区各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区人社局开辟了线上招聘新途径。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衢州全市现场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取消,柯城区人社局及时调整服务方式,通过加强线上招聘服务、送岗位上门等形式,努力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为服务我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春节前,我们对辖区内有求职意向的人员进行摸底调查并进行线上招聘会宣传,通过扫码关注柯城人社公众号送小礼品、张贴宣传海报、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增加公众号的粉丝量。”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1月底,柯城区人社局分小组对全区64家企业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企业用工情况、用工需求,制定服务企业招工办法。

据悉,柯城人社公众号“线上招聘”自2月1日上线以来,共收到网上投送有效简历470份。其中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共接收到105份有效简历,简历涵盖项目部、一线操作工、贸易、客服、人事等11个岗位;浙江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共收到45份有效简历,简历涵盖品控、生产、人事、电商等岗位。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