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8 13:0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童伟宏 记者沈贞海

疫无情,人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保障。

在宁波市鄞州区,14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或捐款捐物,或主动联系物资生厂商,或亲自赴外采购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微小却饱含深情的力量。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运用互联网技术,为绍兴市今年首场大型线上招聘会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涉及1.28万家企业的8.75万个岗位信息……

记者从浙江省人力社保厅获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省287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响应号召,自愿成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助力疫情防控突击队”,为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行业,提供免费的短期用工供需对接服务。

此外,浙江省3153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将运用线上招聘、电子合同、线上背调等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精准排摸企业复工的用工需求,积极储备和及时配置企业复工需要的人力资源,为下一步大规模企业复工做好基础性匹配工作,为经济社会全面恢复运行做出积极贡献。

当前的疫情隔不断人力资源企业对社会的关心与助力。浙江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凤涛表示,“疫情终会过去,春意已经盎然!杰博人力资源愿以专业人力资源能力,通过线上人力资源、大数据支持等多种方式的志愿服务,在疫情背景下做出应有的努力,共待春暖花开时。”

总部同在宁波的浙江艺羽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林表示,除了安抚员工情绪确保稳定,他们还积极引入合资公司技术团队为此次疫情管控开发了小程序提供员工关怀及健康情况跟进,并向鄞州、宁波和湖北地区的慈善机构捐了爱心款。防疫以来,他们还快速反应帮助机关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确保民生工程正常运转,目前已取得良好效果。

“疫情当前,力所能及,每个人能多做一点是一点,汇聚的力量就是不可估量的。”张林说。这也是所有浙江人力资源企业的共同心声。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