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2020年上海春季高考本周六起开考 全市共设19个考区100个考点

2020-01-02 10:41     解放网

2020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1月份)和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将于本周六起进行(2020年1月4日至6日)。

上海共设19个考区,100个考点(含外语听说测试考点)。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1月6日外语听说测试,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准备室,考试从考生进入准备室开始。如考生没有在规定的时间进入准备室,不能参加该场次考试,必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参加其他场次的考试,不得随意离开考点。

[实用提醒]

●考生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笔试(含听力)考试,必须凭《准考证》与本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考生参加外语听说测试考试,必须凭测试准考证与本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

●提早出行,切勿迟到。

a 考生应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

b 1月4日上午语文科目考试,8:30考生开始入场,9:15禁止考生入场,11:00后考生可提前交卷出场。

c 1月4日下午数学科目考试,下午1:00考生开始入场,1:45禁止考生入场,3:00后考生可提前交卷出场。

d 1月5日上午外语笔试(含听力)科目考试,8:30考生开始入场,8:45禁止考生入场,8:45开始分发答题纸,8:50开始试听,8:55开始分发试卷,9:0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10:30后考生可提前交卷出场。

e 1月6日外语听说测试,考生需根据测试准考证上考试场次提前40分钟到考点报到,提前30分钟进入准备室。

●2020年两项考试的所有科目全部实行网上评卷,须在答题纸上答题。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和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徐斌忠

【责编:倪珺】
原标题:2020年上海春季高考本周六起开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