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美谷美购江苏首店落户常熟

2021-04-25 15:22     苏州日报

4月23日,“沪苏同城,创新提质”消费大联动战略合作暨美谷美购江苏首店签约仪式在常熟举行。常熟琴川街道与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签署消费大联动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沪苏资源集聚优化,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东方美谷是上海市奉贤区精心打造的美丽健康产业生态圈,也是“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全国美丽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核心承载区。美谷美购是东方美谷集团旗下汇集大牌跨境直购、国货精品优选为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美妆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创造“全球买、卖全球”的购物新体验。美谷美购江苏首店签约落户的常熟凤凰城,位于常熟商业核心地段,是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文体、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商业体。作为汇聚人气、商气的优质平台,凤凰城已吸引星巴克咖啡、华为、蔚来城市展厅、耐克运动、屈臣氏等知名商业品牌入驻,美谷美购的入驻将引领常熟美丽新消费。

今年以来,常熟把协同上海举办“五五购物节”作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的重要平台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全力打造“上半年五五,下半年双12”促消费品牌,充分对接上海资源,实现互补互换,相互促进。(袁鼎)

【责编:倪珺】
原标题:美谷美购江苏首店落户常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