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秒”到节省十几万 55辆“五五折”新车点燃购车热情

2020-05-06 11:13     解放日报

昨晚的上海展览中心,上汽品牌之夜在蒙蒙细雨中炫丽开幕。“5与上汽有个约惠”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迎来高潮。上汽集团首次以“品牌之夜”形式,盛大发布旗下多个品牌最新车型,集中奉上多重优惠大礼。记者 董天晔 摄

“最后一批5.5折上汽热门车终于上线,拼了!”昨晚20时,在拼多多平台“5.5折秒新车”专区守候多时的王先生,终于“秒”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途昂豪华版车型,相当于节省了14万余元。截至昨晚,上汽集团旗下55辆“五五折”热门新车,已经全部被秒杀完,人们的购车热情被再次点燃。

“五五折”热门新车在拼多多上分两批上线:5月4日20时,拼多多上线5台凯迪拉克XT5豪华版、5台大众途观L330TSI智动豪华版、20台大众途昂330TSI两驱豪华版;5月5日20时,又上线10台凯迪拉克同款、5台大众途观同款和10台大众途昂同款。官方每台分别直补15.7365万元、11.421万元和14.8455万元。也就是说,这款凯迪拉克从将近35万的市场指导价,降到19万元出头;途昂只需18万余元;而途观则不到14万元。

资深汽车行业人士表示,即使比照市场最优惠价,“五五折”对消费者也极具诱惑力。

因此本场活动在预告以后,吸引了汽车业界以及全网用户巨大关注。还有传言说,一批“黄牛”已像抢购百亿补贴的iPhone手机一样,盯上了汽车这件大宗消费品。对此,拼多多官方负责人表示,平台通过强大的风控手段,可以将机器刷单、不公平抢购的黑产手段都排除在外,确保全网用户在公开公平的环境中比拼手速。

据悉,享受本轮拼多多“五五折购车”的3款车型,是定向补贴上海地区居民。上海户籍居民,以及在上海缴纳社保并在参加活动时未处于断缴期的居民可参加。

此外,从5月1日晚上开始,拼多多还针对全国用户,以五五折起步的折扣,推出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荣威RX5等三款同属上汽集团的品牌车型,也引发用户抢购。经过拼多多联合商家补贴让利,别克英朗低至五五折,售价7万出头,另外两款雪佛兰科沃兹和荣威RX5车型,也分别享受从六折到八折不等的价格折扣。

“目前上述车型已经累积售出超过380台。”拼多多汽车业务负责人千羽介绍,截至5月4日20时,雪佛兰已经是第4次补货,别克英朗则是第5次补货后再度售罄。

据悉,目前平台还在沟通更多折扣车型,用于后续加推,拼多多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补贴让利,充分满足全国用户的购车需求。(记者 栾吟之)

原标题:拼多多与上汽集团等合作伙伴补贴让利,“秒”到相当于节省十几万

55辆“五五折”新车点燃购车热情

雪佛兰已是第4次补货,别克英朗第5次补货后再度售罄 目前平台还在沟通更多折扣车型用于后续加推

【责编:倪珺】
原标题:秒”到节省十几万 55辆“五五折”新车点燃购车热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