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朱林森调研丽水援疆指挥部

2020-04-16 16:1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416102901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向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右)介绍新和县县情。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刘俏杨新疆报道 4月13日,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阿克苏地委副秘书长、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文波,阿克苏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张百合等一行人, 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

新和县委书记杜海涛,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朱林森一行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细致察看指挥部办公环境,并深入了解丽水援疆干部人才的日常生活状况,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晓东以服从丽水市委、新和县委、省指挥部三方领导的总要求,围绕“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主动援疆”的总定位,汇报了丽水援疆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

杜海涛介绍了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161029011

座谈会现场。

朱林森对丽水援疆指挥部制度管人模式、网格精细化管理、以校包校组团式教育援疆等创新工作方式深表赞同和认可。

对下一步的援疆工作开展,朱林森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把握特殊时间节点,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战;要认清当前形势,围绕复工复产、就业扶贫、产业扶贫,进一步打通新和农副产品销路、促进当地就业;

——要肩抗新的援疆责任,将自己作为一名阿克苏干部,积极融入新和,助力当地长治久安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要强基开拓,强思想之基,强工作品牌之基,强制度之基,传承好前人的先进经验,一任接着一任干,创新推动援疆工作不断前进;

——要带好队伍,确保干部人才人身安全、政治安全、思想安全。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