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上海新增3个P+R停车场 共425个换乘停车泊位

2020-03-02 10:12     上观新闻

3月01日起,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外环路站、2号线唐镇站、17号线漕盈路站附近将新增3个公共换乘停车(P+R)场(库)、共425个换乘停车(P+R)泊位向社会车辆开放运营。

外环路站P+R停车场共100个P+R泊位,停车后可就近前往1号线外环路站南出入口换乘;唐镇站P+R停车库位于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内,共97个P+R泊位,停车后可按照引导路线,通过车库电梯至地面后就近前往2号线唐镇站2号出入口换乘;漕盈路站P+R停车库位于富绅时代广场内,共228个P+R泊位,停车后可通过内部通道就近前往17号线漕盈路站1号出入口换乘。

此外,1号线锦江乐园站P+R停车库,因虹梅商务大楼自身发展需要,今天起退出公共换乘停车(P+R)运营,不再提供换乘停车优惠服务,原有在此停车换乘人员可转至此次同步新增的1号线外环路站P+R停车场停放车辆。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新增3个P+R停车场 共425个换乘停车泊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