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沪苏浙皖警方共筑长三角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0-02-15 10:39     中国新闻网

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臻14日表示,沪苏浙皖警方已建立了7项警务合作机制,包括疫情防控重大举措通报和协调、确诊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信息互通等,联手共筑长三角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当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陈臻说,在严防死守入沪通道、助力切断输入性风险的同时,上海警方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并对扰序滋事等违法行为“零容忍”。陈臻透露,警方严查假冒伪劣防疫物资案件,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全覆盖”开展市场巡查,已侦破26起制售假劣防疫物资的案件,抓获60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消毒用品30余吨。

记者获悉,警方快侦快破涉疫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已破获20余起以销售口罩、防护服等为名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45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上海全覆盖实施道口查控。迄今,在9个省际高速道口、20个地面公安检查站等,警方累计出动警力3万人次,检查车辆243万余辆次、人员560万余人次。警方依法查处扰序滋事等违法行为,对扰乱医疗机构秩序、不配合防控工作等行为,实行“零容忍”。陈臻透露,日前,青浦一男子因不满小区体温检测而堵塞出入通道、阻碍民警执法,已被批准逮捕。警方坚决查处涉疫谣言和有害信息,针对网上不实信息,及时澄清真相,回应公众关注。

据悉,随着复工复产,城市运行逐步恢复常态。警方将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同时,将推出多项措施保障企业发展,包括保安员线上培训、延后企业相关材料申报时限等。

陈臻表示,警方将坚决防止假劣涉疫物资流入市场、防止野生动物流向餐桌,并强化医警联动,全力维护隔离观察点、医院、药店等重点场所及周边的正常秩序。(陈静)

【责编:倪珺】
原标题:沪苏浙皖警方共筑长三角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