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新一届上海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亮相

2023-01-16 15: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C4E545D9-307D-4A33-99CB-DC84D04C00A8

1月14日,新一届上海市政协主席会议11名成员集体亮相。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1月14日,上海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胡文容带领主席会议成员步入世博中心中央大厅,与数十家采访市政协全会的新闻媒体见面。

胡文容代表十四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期待。他说,“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里,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传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推动上海政协事业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随后,胡文容逐一介绍了副主席张恩迪、陈群、肖贵玉、金兴明、黄震、虞丽娟、吴信宝、寿子琪、钱锋和秘书长黄国平。他说,“我和陈群同志、肖贵玉同志是新成员,其他同志曾担任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

胡文容代表十四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市政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四个放在”的政治要求和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使命任务,聚焦上海推动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重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奋进之力,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当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见面结束时,胡文容代表十四届市政协向媒体记者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衷心感谢。新一届上海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随即赶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会场,研究部署新一届市政协专委会设置和年度工作。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