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17 10:56     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20616134744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6日,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法治氛围,稠州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了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134755

近期,稠州银行宁波分行各营业各网点阵地宣传,活动期间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屏循环播放反诈防诈小视频及柜面摆放醒目的转账告知提醒卡,主动向厅堂等候客户发放折页,帮助客户下载反诈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16134758

同时,充分利用核酸检测点特色化宣传,周边的定期核酸检测点参与人数多、宣传面广的优势,将一米线变成了反诈宣传地贴,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的居民每前进一米,就能看到不同的反诈小知识,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也在思想上接种了一剂“反诈疫苗”,提高了自己的防骗“免疫力”。

微信图片_20220616134747

再是,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稠州银行宁波分行深入大碶街道老贺村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针对老年客户群体讲解诈骗案例,分析诈骗手段,提示防范措施,引导老年客户通过正规的渠道和方式管理使用自己的账户和资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针对年轻的客户群体重点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后果,以及国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力度,进一步加深年轻客户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知。(吴大庆摄)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