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守望相助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奉贤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2022-03-18 13:44     中国发展网

市民朋友们: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高位运行,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从严从紧、以快制快,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做好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希望:

自我防护不松懈。慎终如始,时刻做到“三件套”“五还要”,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心情静下来,节奏慢下来,让病毒快不了、传不了。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共克时艰不添乱。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鼓励居家办公、远程办公,减少流动;多奉献少计较、多助力少抱怨、多配合少阻挠,积极做好风险排查、社区管控和核酸检测,切实阻断疫情源头,尽早切断传播途径。

守望相助不旁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尽己所能传递温暖,不当旁观者、局外人,全力做到应检尽检、应管尽管、应隔尽隔、应治尽治,凝聚起互助互爱、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共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我们坚信,有大家的参与,就一定能早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

奉贤的日子、花开的样子,让我们共同守候!

中共奉贤区委书记 庄木弟

奉贤区人民政府区长 袁泉

2022年3月15日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