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奉贤新城建设进度如何?上海市规划资源局来奉调研助力绘就发展新画卷

2021-09-18 12:35     中国发展网

1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6日上午,上海市规划资源局局长徐毅松一行来奉,围绕奉贤新城建设,积极发扬“‘身入’基层更‘心到’基层”的工作作风,以实地走访和交流座谈形式,面对面听取诉求、心贴心交流看法、实打实解决问题,助力奉贤绘就新城发展新画卷。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2

徐毅松表示,奉贤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奉贤新城建设,用超前的规划、先进的理念、世界的眼光,变后发优势为先发优势,有了新成果、新突破、新作为,进展迅速,成效明显。未来,市规划资源局将持续发挥自身资源,聚焦奉贤新城重大项目、重点区域、重要产业,以项目、目标、效益为导向,建立健全区局会商制度,明确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用更强的执行力、更精准的服务,切实提升奉贤新城的“集中度”和“显示度”,助力奉贤发展势头更上一层楼。

3

在座谈会上,庄木弟对市规划资源局长期以来对奉贤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庄木弟指出,当前,奉贤正按照市委书记李强来奉调研有关要求,围绕当下正在做的事,聚焦新片区、新城、新农村,以奉贤新城建设为抓手,通过项目引领、规划服务,实施“满天星”工程,找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佳结合点,把奉贤建设成新江南城乡空间策源地、新江南生活生产弄潮地、新江南生态肌理重塑地、新江南精品力作打卡地、新江南文化创新魅力区,展现新城新含义、城市新气象。期望市规划资源局加大对奉贤的支持力度,共同打造奉贤模式、奉贤示范、奉贤引领,助推奉贤从“最薄弱”到“最强劲”。

4

袁泉希望,市规划资源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奉贤发展,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局优势,全方位推进奉贤新城的开发和建设,助力奉贤新城在上海“五个新城”中脱颖而出。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副区长顾佾出席。

5

徐毅松一行还先后前往上美集团(中翊日化)、新华医院项目点、海之花项目点、东方美谷J W酒店及金汇港、浦南运河十字水街,实地感受奉贤新城的变化。

奉贤新城五大重点片区的蓝图,究竟怎么样?目前建设进度如何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