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中行上海市分行成功出具 《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税款总担保保函》

2021-09-17 16:3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前夕,中行上海市分行成功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出具《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税款总担保保函》,免去境外参展商逐票向海关提供税款担保的烦恼,提升参展便利化水平。

为更好地服务第四届进博会,中行上海市分行拓宽服务场景、创新服务产品,全面支持保税展示展销常态化。围绕海关总署公告2021年第54号(关于发布《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通关须知》和《海关支持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便利措施》的公告)要求,为境外参展商提供全品类、全方位的税款保函担保服务体系,不断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打磨研发“保税展示展销担保保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款总担保保函”等产品,将关税保函产品应用到进博会暂时入境的境外记者采访器材等总担保项下,助力进博会货物及人员通关便利。

今年,中国银行已进入持续全方位服务进博会的第四个年头。下阶段,中行上海市分行将深入贯彻“融通全球新机遇、汇聚进博促发展”理念,继续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及外汇外贸、会展服务和国际人才等专业特色,在全程支持线上线下招展招商、深化展区特色贸易投资对接、优化现场服务等方面提供最强助力,为进博会发挥“四大平台”作用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