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九棵树未来艺术空间又添文化因子

2020-12-01 22: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截屏2020-12-01 下午10.12.16

书店内部实景图。供图:奉贤区新闻办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继“斑马营”亲子嘉年华、唐诗宋词音乐会、京昆演音会等文化盛宴后,今天,鼎鼎大名的“网红书店”——大隐书局正式入驻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

据了解,大隐书局创立于2016年,秉持“文化之园、思想之源”的总体定位,遵循“把文化做暖、把商业做软、把心灵做远”的经营策略,致力于阅读推广、文化传承、智慧激荡、思想碰撞。即将开门迎客的九棵树艺术书店,是大隐书局运营的第12家门店。

大隐书局创始人刘军介绍说,目前大隐书局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之所以选择在九棵树未来艺术空间布局落子,是看中奉贤的市场前景,相信九棵树未来艺术空间将是书店成长的沃土。

而对于一家书店而言,书永远是它的灵魂。“九棵树未来艺术书店是一家以艺术为主题的特色书店。”刘军介绍说,从图书选品上看,主要包括音乐、戏剧、舞蹈、设计、美术等领域;从图书选点上看,则更加聚焦艺术主题。未来,书店根据九棵树艺术中心的定位,将会组织一些与文艺、戏剧、音乐相关的艺术导览、文化体验、主题展览的相关活动。

据介绍,九棵树未来艺术书店正在做开业前的最后准备,预计12月中旬开业。

截屏2020-12-01 下午10.12.25

截屏2020-12-01 下午10.12.33

截屏2020-12-01 下午10.12.40

截屏2020-12-01 下午10.12.48

供图:奉贤区新闻办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