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特斯拉、盒马mini、喜茶……20余家潮店引爆奉贤“首店经济”

2020-11-26 09:52     中国发展网

WechatIMG1431

中国发展网讯 最近,特斯拉在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开出了在奉贤的第一家门店,开业第一天就卖出了16台车!更不要说全奉贤人记忆犹新的喜茶、盒马mini开业时的“盛况”,大排长龙、挤掉了鞋……这些都是来自奉贤人民的热情!

据了解,整个下半年,共有20余家潮牌首店已经或者将要在奉贤落户,在经济逐渐复苏的时期,为奉贤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带动奉贤经济逆势上扬。而对于咱老百姓来说,不用戴口罩挤地铁、乘公交,家门口就能买到心仪的潮牌产品,就是最大的便利了。

在特斯拉体验店,记者看到不时有市民前来体验、试驾心仪的车辆。家住闵行的湛女士正好在附近参加活动,顺路来看一下车。她家里已有一辆车,但苦于一直拍不到市区牌照,就想再买一辆油电混合车代步。在现场,她咨询了相关的购车政策后表示,还是比较喜欢到实体店看展示,了解得更加清楚。同样,洗完头顺路来看车的顾客陈女士也表示,开在商圈的门店过来看很方便:“女人对数字不敏感的,网上的那些参数看了也没感觉,实体店能最直观地了解车辆,这是最大的便利。”

据介绍,该店还推出了扫二维码预约试驾的服务,顾客可以开车从百联停车场开到金海路,试驾约15分钟时间,切实体会车辆的实际驾驶感觉,目前每天都有约30名顾客预约。

市民吴女士周末就带了女儿去海马体照相馆一起拍照,她说,奉贤目前还没有这样可以拍特别款的照相馆,比较符合现代人喜欢发朋友圈的需求,而且成片很快,还能当场看到修片。

WechatIMG1430

另外,times咖啡店早上8:30就开门了,从此,附近商务楼的“打工人”们就可以喝到早上的第一杯咖啡了。

据百联南桥购物中心营运部经理唐敏明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1-7月份商场的客流量一直是呈负增长,直至喜茶开业后,往年算是淡季的8月,客流量一下同比增长了22%,此后基本每月都有增幅,10月份百联客流量同比上升了30.72%,“首店经济”效应明显。“我们也在逐渐调整业态,引入更多潮牌‘首店’,吸引更多年轻的顾客。”唐敏明表示。

WechatIMG1429

除了百联的这些“首店”,奉贤还在宝龙、浦商百货、帝华商业广场等引进了20余家首店,包括盒马mini、东方美谷集成店、中版书房、和府捞面、耳光馄饨、中国李宁、DFC电影院等,围绕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培育和发展区内首发首店经济,增强本土品牌竞争活力,创新业态模式,全力推动区内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了解,10月份,奉贤区单月社零增幅7.9%,较9月份单月增幅3.5%提高了4.4个百分点。购物中心百货类销售同比上升9.9%,环比上升26.9%。那么多潮牌的“首店”落户奉贤,也充分表明了这些品牌对奉贤市场运营和消费能力的认可。

WechatIMG1428

而对奉贤市民来说,以前我们要吃一顿网红火锅、喝一杯网红奶茶、买一辆心仪的汽车需要千里迢迢到市区去寻觅。如今,奉贤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一切。奉贤,不再是过去人们心中的远郊,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交通和公共设施的日益完善,城市能级的不断提升,吸引了更多的优秀品牌汇聚。让奉贤实现与市中心区域有“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感觉”!(杨珺、戴君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