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全球首发!这款在张江研发的电子价签,可用15年

2020-11-20 10:11     来源:浦东发布

捕获

在盒马、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内,应用无线技术的电子价签越来越普及。市面上电子价签的电池平均理想寿命为5年左右,但随着商品频次更换或促销信息更替,造成电池的使用寿命参差不齐,频繁的维护工作给门店带来巨大的人工压力。

11月19日,汉朔科技正式发布Nebular系列价签。作为汉朔新一代电子价签产品,它结合先进的IC技术及通信技术,重新定义了电子价签产品。

该款标签为全球首款、真正15年电池寿命的电子价签产品,可极大降低商超运维成本,也为5G时代电子价签功能的迭代与升级做好能量储备。

据汉朔科技联合创始人、电子价签产品线总经理冯运亮介绍,该款电子价签拥有具备超高集成度和超低功耗,较上一代产品,CPU有300%提升,而内存有2-4倍左右的增幅。在外形上,整机厚度7.8mm,对比传统ESL产品,厚度降低近50%。

“这款标签在浦东张江研发,除了Nebular系列,汉朔今年还加深了AI技术、IoT、算法在数字化应用方案中的部署。”冯运亮表示。

小小一枚价签,体现了我国智慧零售的变革,在当天汉朔科技的展台内,演绎了从纸质标签到电子价签的变迁。在外形越来越丰富的同时,电子价签还可承担起可追溯、智能拣货、温度控制等功能。

“我们打造了强悍的‘中国芯’电子价签,”冯运亮指出:“希望电子价签成为零售门店业务的工具,而不只是一个现实终端,需要赋予它更多的功能。”5G时代各行业都面临着智能革新,通过创新整合,不断挖掘电子价签的应用价值,最终助推数字门店的发展。

据悉,Nebular系列在2020年下半年已经开始POC测试(即针对客户具体应用的验证性测试),广泛适用于泛零售领域的零售门店,如连锁超市、便利店、3C数码、百货、连锁药房等,也适用于未来智能办公、物流中心等其他场景。

【责编:倪珺】
原标题:全球首发!这款在张江研发的电子价签,可用15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