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2020消费者洞察高峰论坛暨“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产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2020-10-29 20: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11

10月29日,2020消费者洞察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10月29日,由罗兰贝格联合网易举办的2020消费者洞察高峰论坛暨“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产品发布在上海举行。 

据介绍,“DigitalProfiler数字罗盘”是罗兰贝格多年的品牌理论和工具沉淀结合网易亿级海量大数据,专门为企业打造的品牌定位与客户分群的数字化产品。“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可将人群定位更具象化,从而提供更精准的人群画像,它将在消费者洞察、品牌定位和竞争、产品营销创新、用户经营及跟踪给品牌全方位的监测评估,助力企业高层及决策业务制定者制定目标人群策略以及品牌定位战略,从而支撑营销策略及其持续增长。

网易(杭州)副总裁、网易智企总经理阮良指出,企业只有深度洞察消费者,练就内生成长力,才能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实现商业进化。网易智企作为一站式企业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用最好的技术和服务,助力客户的内生成长,共创美好世界。

333

网易(杭州)副总裁、网易智企总经理阮良先生讲话。

据悉,网易智企是网易集团旗下一站式企业服务提供商,依托 22 年 AI、大数据、通讯音视频技术,以 PaaS、SaaS 为主,提供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旗下包含网易云信、网易七鱼、网易定位、网易互客 4 大产品品牌。为超过百万家企业客户提供通信与视频云服务,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消费者洞察与分析服务以及赋能销售获客转化的 SCRM 产品。网易智企致力于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赋能客户的内生成长,通过数字化能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以数据和智能算法为核心促进企业业务增长,成为企业加速发展的助推器。

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先生说,数字化正在改变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模式,作为一家战略和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也把数字化业务咨询作为战略发展重点。企业需要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因此我们构建了生态圈与数字化合作伙伴共同提供服务,本次数字罗盘的发布正是这一战略在中国落地的具体体现。

222

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先生发言。

据了解,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于1967年在欧洲大陆成立,现为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52家分支机构,拥有2400余名员工,一直把中国视为企业国际化道路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自从1983年在中国开展第一个项目以来,罗兰贝格已经先后在上海、北京、香港、台北和广州开设了办事处,拥有360余名咨询顾问。

444

罗兰贝格与网易合作。

作为罗兰贝格主办的年度最重大活动,本次论坛共吸引了150余名来自咨询、互联网、视频、运动用品、珠宝、香水、服装、汽车、饮料等近十个行业的合伙人、高管出席,揭示消费者品牌选择的奥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此次罗兰贝格与网易的合作,结合了网易生态内的亿级真实用户资源及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罗兰贝格强大的RB Profiler®工具和丰富的品牌相关咨询项目经验,推出全新的“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产品,未来,“Digital Profiler数字罗盘”将不断更新迭代,将会扩展到如汽车、消费品和零售等更多行业,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