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荣获“十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十佳智能风控创新奖”两项大奖

2020-09-07 11:28     中国发展网

捕获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荣获“十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十佳智能风控创新奖”两项大奖

中国发展网讯 由《银行家》杂志社携手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创新论坛“疫情冲击下的金融创新与转型”暨2020中国金融创新成果于9月6日线上正式发布,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荣获2020年度“十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十佳智能风控创新奖”两项大奖。

一直以来,稠州银行致力于做小微企业和市场商户的商贸金融伙伴。从扎根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到全面进入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该行始终紧随市场经济改革的步伐积极为小微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在小微金融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小企业融资服务”荣获浙江省首个“浙江服务名牌”。该行推出的“税易贷项目”是将智能风控与传统风控有机结合建立的多维、系统的智能化风控模型,实现了智能风控的闭环管理;押品信息管理系统为满足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对信用风险缓释工具和资本计量的监管合规要求,同时提升银行信贷业务第二还款来源的风险管理水平而搭建,实现了对全行押品的统一管理。

今年疫情爆发以来,稠州银行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运用“小微线上化”依托政府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助力1095家小微企业,累计授信金额6.2603亿,解决了部分小微客户因受疫情影响出现自己周转难题,充分体现出该行“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的企业定位以及疫情期间“隔绝病毒,隔绝不了爱与服务”的社会责任。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