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打好乡村振兴大会战

2020-06-16 14: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5日,东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斯建民以及副主席金德良秘书长沈银福一行,带领东阳市政协部分政协委员莅临花园,就东阳市乡村振兴大会战做专题视察。东阳市委常委方雪飞陪同视察。

斯建民一行重点视察了花园天香湾景区以及花园现代农业生态园。作为浙江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试点项目,花园天香湾景区里花海果林相映成趣,丘陵水系错落有致;花园现代农业生态园先进农业设施齐备,绿色无公害瓜果蔬菜长势喜人,给斯建民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斯建民一行边走边看边问,了解具体规划发展情况,并为项目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乡村振兴大会战,旨在按照“农业兴旺发达农村人人向往农民安居乐业”目标要求,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东阳样板”。大家要统筹推进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工作,把花园的成功经验认真总结好消化好利用好,帮助其他村庄社区走出一条符合自身需要的乡村振兴之路,同心协力夺取大会战的胜利。

据悉,自东阳“五大会战”誓师大会以来,乡村振兴大会战指挥部紧紧围绕东阳市委“五大会战”决策部署,聚焦机制建设政策配套以及项目服务,扎实推进“1238100”工程。其中,“1”就是要把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做成省级典范。重点围绕6大体系建设,推动29项改革事项和16项常规项目落地见效,力争把花园村建成为乡村文明与城市文明高度融合的实践典范乡村未来社区的实践典范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实践典范。(通讯员:周振平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