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浙江花园发展活力倍受肯定

2020-03-27 10: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0日,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兵一行,在东阳市副市长陈巧锦等领导陪同下莅临花园,就花园新农村建设以及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吕兵一行先后走访了花园便民服务中心花园村史馆花园党群服务中心花园红木家具城花园现代农业生态园等地。每到一处,吕兵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全面了解了花园村基层党建村庄建设产业布局经济发展文化理念基础配套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并认为花园基层治理规范有效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市场经济繁荣有序产业发展态势喜人,各方面都呈现出一片全面快速发展景象。其间,吕兵指出,花园村紧紧抓住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坚持走“以工强村以商兴村共同富裕全面小康”发展之路,实现了从小到大从穷到富从弱到强的美丽蝶变,让村民过上了幸福生活,值得全国广大农村学习和借鉴。

一路上,吕兵一行还浏览了花园村容村貌,对花园村翻天覆地般的变化表示惊叹,对花园搭建平台同走共富路的做法表示钦佩,对花园各产业协同发展表示认可,并期待有更多的农村能够以花园为榜样,走上符合自身发展的康庄大道。(通讯员:吴浩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