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邵钦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2020-02-23 11:5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吴浩宇2月19日至20日,东阳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先后到花园下属各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其间,他强调,花园要始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把握发展新趋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增强发展新动能,致力推动花园集团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企业复工复产是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群众生活的保障。邵钦祥先后走访了花园新材公司花园新能源公司花园金波公司老汤火腿公司花园铜业公司花园药业公司花园生物公司等地。每到一处,邵钦祥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后,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企业继续抓细扎实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集团全年度发展目标双胜利。

商贸服务业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在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邵钦祥还实地走访了花园粮油商贸城花园第二菜市场花园雕刻·油漆中心花园商业中心花园旅游公司等地,就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物资供给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所有企业和市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的各项举措落实做细,努力把此次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并为群众生活以及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