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金华开发区推出“共享用工平台”

2020-02-21 18: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倪晗浙江报道 “真的是及时雨,我们用工需求总算是解决了!”近日,金华小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喜出望外。原来,在金华开发区指定派遣公司的帮助下,小乔体育成功招募到了装配车间用工紧缺人员50名,解了公司燃眉之急。小乔体育目前还存用工缺口100人左右,后续劳务公司将继续根据企业专业对口输入派遣人员,帮助企业复工生产。

受疫情影响,金华开发区线下招聘已经全面暂停。为解决企业复工用人缺口问题,连日来,金华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搭建“共享用工平台”,确保求职应聘及辖区企业招聘正常开展。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获悉,金华开发区“共享用工平台”分为劳务派遣、网络招聘会、老带新等模式,通过前期排摸收集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同时联合辖区内人力资源公司的力量,精准对接双向需求,解决企业用工缺口问题,实现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经过前期摸排,我们已对接12家人力资源公司,其中达成合作意向的有5家。”金华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依托“共享用工平台”,将人员需求分为两类,一类是针对普通岗位需求,通过网络招聘会形式发布招聘信息招募求职者。第二类是针对紧急用工需求,推出相关激励措施,将2000余个紧急用工需求移交给人力资源公司,迅速解决人员需求,助企业有序稳定复工。

截至目前,“共享用工平台”共收集150余家企业用工需求,发布招聘岗位6000余个,紧急用工2000余个。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