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东方美谷企业有担当 伽蓝为战“疫”舍“红妆”

2020-02-19 20: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1111

上海奉贤东方美谷的理事长单位伽蓝集团JALA,是国内化妆品企业自然堂的母公司。如今在这家企业里,一场不爱“红装”爱“武装”的运动正在开展。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2月19日,疫情当前,不少企业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抗疫情、保供应,全力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之中。

上海奉贤东方美谷的理事长单位伽蓝集团JALA,正是国内化妆品巨头自然堂的母公司。如今在这家企业里,一场不爱“红装”爱“武装”的运动正在开展,除了日常的美妆产品生产之外,伽蓝投入了全新的生产线,开始为目前社会上短缺的消毒杀菌类产品加班加点。

紧急复工 为抗疫研发上市消杀类产品

疫情爆发之后,伽蓝集团第一时间决定上马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卫生湿巾三款产品,将在2月底陆续上市。目前推出市场的有自然堂的CHANDO免洗手消毒凝胶和卫生湿巾,后续即将推出春夏免洗洗手液、珀芙研免洗消毒洗手液等,以此来完善伽蓝旗下各品牌产品线。

伽蓝方面表示,决定推出消杀类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对于消杀类产品的刚性需求。此外,消杀产品是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突破口,在支持全民抗疫、减轻社会防疫物资短缺压力的同时,积极推进企业业务恢复,降低疫情对市场、对企业的消极影响,积极寻求新的销售机会。在新品生产和研发过程中,伽蓝始终遵循合法合规的原则,并始终坚持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商业本质。

22222

伽蓝集团第一时间决定上马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卫生湿巾三款产品,将在2月底陆续上市。 

为了应对随之而来的生产能力的考验,伽蓝集团启动了“共享员工”模式,与园区内的小元国达成合作,临时聘用小元国24名员工(均未离沪或已满14天隔离期)经培训后作为车间一线操作人员,工资由伽蓝承担,有效保障日常生产需求,化解人力资源供需矛盾,令首周的产能提升了28%。

产品合法合规 消毒杀菌效果明显

据悉,伽蓝目前已经上市的两款CHANDO免洗手消毒凝胶和卫生湿巾产品一经推出,收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其75%的酒精成分,加上99.9%的杀菌率,可以有效地缓解目前市面上对于此类产品供不应求的现状。

33333

44444

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与春节共同叠加带来的对生产、物流、研发等负面效应,伽蓝集团快速启动柔性供应链,发挥自身研发中心的资源优势,结合此前非典疫情期间推出免洗洗手液的经验,迅速完成产品配方开发和供应商开发。针对消杀类产品技术要求和合规性高门槛要求,伽蓝包材开发、采购、供应链部门统筹上游原料、包装、加工商、下游物流,并快速启动内部后台技术、设计、法务、法规、质量等部门完成配方研发,产品中试模拟、包材开发、文案设计、审核及内控标准,以保证产品的品质和质量。

而在特殊疫情期间,产品的原料、包材非常紧俏,伽蓝集团还通过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为消毒类产品上市做好充足准备,加紧向市场与消费者投放合法合规、安全可靠、稳定有效的消杀产品,会进一步满足个人及家庭对防控物资的需求。

疫情当前 中国化妆品领军者的担当

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不仅投入资源,生产消杀类产品,还在疫情爆发以来,先后向武汉等地及医疗机构和抗疫前线捐赠近千万元的款项和物资,显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旗下专业功效性护肤品牌珀芙研陆续向全国24个省市88家医院(其中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79家)捐赠总价值236万元的珀芙研728霜,帮助近万名一线医护人员对抗因长时间佩戴口罩而产生的面部泛红、瘙痒、敏感不适等“口罩脸”问题。

自然堂和春夏品牌也在微博上关注到医护人员因长期使用酒精洗手液导致手部出现湿疹、脱坡、干裂等“酒精手”问题,应对武汉市汉口医院的求助,品牌紧急从仓库调出15000支护手霜送往汉口医院和武汉金银潭医院。此次及时投产相关消杀品类,则是立足维护百姓健康,发挥企业生产研发优势,充分保障全社会防疫抗疫需要。

对于企业而言,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伽蓝集团积极采取“战略攻势”,在做“减法”的同时做“加法”,以稳定企业发展,为市场与合作伙伴提供信心。短期来看,受疫情影响,全民消费热情被急剧压缩,线下人货场被割裂,宏观经济亦受到波及,企业面临着较大的资金、供应、复产、运输的压力,但同时,危与机相伴而生,此次伽蓝集团及时调整产品策略,为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提供了转危为机的行业榜样,也为之后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新冠肺炎疫情正成为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疫”,并仍将持续一段时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责任,参与就是贡献。以伽蓝集团为代表的日化品、化妆品企业,正汇聚多方力量,共克时艰。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