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嘉定:战“疫”防在前,工作快半拍

2020-02-11 13:0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2月3日,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章曦到筹备中的集中隔离观察点调研时,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和时间赛跑。

“我们的工作一定要快半拍、防在前。”章曦在集中隔离观察点施工现场强调,“必须落实属地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相关规定,同时做好被观察对象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

春节期间,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启动应急管理机制。该局注册科在第一时间核准了一家企业在营业执照上增加“防尘口罩(非医疗器械类)生产”的变更申请,助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缓解市场对口罩的紧迫需求。此外,该局注册科、医械科还开辟绿色通道,迅速为一家企业办理了“检查手套”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增加了防疫物资的供应。

不仅政府部门在和时间赛跑,企业也是如此。位于嘉定区的纽思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使产品尽早投入到抗疫一线,紧急召集近九成员工提前到岗,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据悉,该公司168万人份的核酸检测试剂原料组份即将完成配制、检验,运往下游企业。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