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一夜扩大14倍口罩产能!这家上海企业干部职工志愿成为“口罩工”抗击疫情

2020-01-29 12:00     文汇报

947444918.jpg

大年初四清晨,上海杭州湾开发区有关负责人早早地来到公司集结志愿者队伍,七点半他们带领该公司共计一百二十位党员及群众,分四组有条不紊地乘车进入辖区内上海盛辉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口罩包装車间,投入保障防护物资供应的紧张战斗。

634837225.jpg

该公司原日产口罩为5万只,为了支援武汉抗击疫情,需求一下增至70万只,但春节期间劳动力骤然紧缺,无法满足开工需求。杭州湾开发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公司党委即于第一时间大年初三下午三点半,在杭州湾微信工作群发出招募志愿者的通知。

1679467334.jpg

一声令下,瞬间,微信群顿时“热气沸腾”,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甘当志愿者。有的党员甚至带上家人和朋友一齐加入志愿者。

早上八点前,志愿者集中到厂门口,有序测量体温,经过简单培训,穿戴好工作服依次进入工作岗位。

406306776.jpg

志愿者放弃假期休息,一个班一干就是四个小时的体力劳动工作,既吃力又乏味。但想到要为抗击疫情作贡献,想到国家疫情防控急需大量的口罩,所有的疲乏都忘得一干二净,又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在这场没有焇烟的战斗中,以“敬业、奉献、创新、超越”的杭州湾精神,充分展示我们杭州湾人团结向上,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形象。(赵征南)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一夜扩大14倍口罩产能!这家上海企业干部职工志愿成为“口罩工”抗击疫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