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摄影

丽水摄影节HUAWEIP50 系列影像馆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21-11-01 10:5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叶浩博、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即将到来的11月5日至9日2021丽水摄影节期间,位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瓯江文苑10号楼华为影像科技展览馆将为来访嘉宾及丽水市民留下“幸福笑脸”。

影像生活、未来可期,有一场属于微笑的奇妙相遇,来这里发现可爱万物。届时,嘉宾和丽水市民可到该馆进行笑脸打卡:至华为影像科技馆用华为手机现场拍摄笑脸,现场配置打印机直接打印,将照片贴至笑脸墙后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前100名到场打卡者)

同时,摄影节期间华为影像科技展览馆还有多重彩蛋:多部精彩影片每天上午10点放映(需提前预约观影座位);HUAWEI 手机摄影原片 定制明信片,到场领取;HUAWEI 手机摄影作品展览,免费开放。

11月6日上午10:00,华为万象新生影像馆开幕式暨 “美好生活, 幸福笑脸”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11月6日下午15:00,七条小巷美术馆之华为手机摄影作品交流会。感受“七条小巷”的居民和“七条小巷”摄影师团队“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见证平凡生活中的摄影艺术家。

11月7日上午10:00,丽水学院vlog影像交流会。丽水学院学子带我们走进的大学生活,nova9摄定精彩,青春永不落幕。

11月7日下午15:00,华为影像大师班。青年摄影师陈帆和王剑波带领我们进入手机摄影的秘密世界,身边同样爱摄影爱生活的朋友们欢迎到场参与活动。

HUAWEIP50 系列影像馆展厅,布局抢先看。

场地效果图

640.webp (2)

640.webp (1)

640.webp (3)

640.webp (4)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