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数码

上海电信“兔年全家福”新春活动,记录相聚相守幸福时刻

2023-02-01 19: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周女士通过上海电信公众号了解此次“兔年全家福”活动后,带着全家拍了全家福,

周女士通过上海电信公众号了解此次“兔年全家福”活动后,带着全家拍了全家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春节刚过,元宵节即将来临,上海电信营业厅里迎来了一批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是恩爱的小夫妻,有的是三口之家,还有祖孙三代,他们个个穿着喜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特约摄影师的快门声下,一幅幅全家福合影定格了美好瞬间,吸引不少到厅办理业务的用户驻足围观。这是上海电信推出的第二季“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1月31日至2月5日期间,上海电信多家营业厅为用户免费拍摄“兔年全家福”,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欢度新春元宵佳节,记录相聚相守的幸福时刻。

周先生就带着女儿来到上海电信莘东路营业厅拍摄兔年全家福。

周先生就带着女儿来到上海电信莘东路营业厅拍摄兔年全家福。

一大早,周先生就带着女儿来到上海电信莘东路营业厅拍摄兔年全家福。“孩子非常开心,在家里就一直问,什么时候能来拍照,拍照时她比我还放得开,感谢上海电信为我们记录下了珍贵的幸福时光。”随着摄影师用镜头定格下周先生与女儿的亲子时刻,让温暖的亲情在新的一年里绵延。周先生表示,“活动举办得非常棒,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加,到时候带着孩子妈一起来拍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另一位周女士则是通过上海电信公众号了解此次“兔年全家福”活动,并立马报名参加的。周女士的父母都是电信退休老员工,自己也是上海电信的忠实用户,“兔年到了,我想通过这样一种特殊方式记录下全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周女士表示,“在营业厅里拍全家福是一次非常特殊的新体验,不仅前期拍摄准备非常充分,现场的化妆师、摄影师都非常耐心专业,厅里节庆氛围也十分浓厚,漂亮的挂饰应接不暇。”

为了与广大用户一同欢度新春佳节,上海电信自2022年已连续两年推出“新春全家福”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在全市多家电信营业厅内布置温馨、热闹、具有特色年味的全家福拍照场景,并邀请业内知名摄影师以及专业的服化道团队提供高品质的拍摄服务,不仅为新年增添了热闹祥和的氛围,也为用户留下了美好记忆和满满的仪式感,活动一开展便吸引众多用户纷纷前往。、

全家福拍摄完成后,用户可当场挑选一张照片打印,放进上海电信特地准备的“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新春相

全家福拍摄完成后,用户可当场挑选一张照片打印,放进上海电信特地准备的“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新春相框,后续还将为用户精修八张照片,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给用户。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以及用户的极佳体验,上海电信工作人员在活动营业厅内都做了精心布置,用各种“中国元素”点亮新春祝福,春联、元宝、彩带、灯条、灯笼等装饰物纷纷“上阵”装点了打卡拍照墙,营造出一派红红火火的新年景象。根据统一的中国红主题,活动营业厅安排了相应风格的服化道,提供多套服装供用户挑选,还额外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兔子灯等有趣的礼品,让小朋友们感受年俗,体验春节的快乐。

上海电信莘东路营业厅张店长表示,“今年全家福活动面向更多用户,相较去年预约更加火爆,只要使用79元套餐以上青年一派和十全十美融合套餐的公众用户,都能报名参加,截至2月1日,后台预约已经超340户家庭了。春节以来每一天大伙儿都很忙,从物料准备、制作到人员联系一刻不敢懈怠,有些用户还希望凑齐十二生肖全家福,看到前来拍照的用户家庭对全家福表示满意,我们觉得非常欣慰,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认可。”

全家福拍摄完成后,用户可当场挑选一张照片打印,放进上海电信特地准备的“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新春相框,后续还将为用户精修八张照片,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给用户。不仅如此,现场用户还可向工作人员了解更多优惠的电信业务及最新的数码产品,在莘东路营业厅,用户们沉浸式体验全屋智能家居,开启了新一年的美好智慧生活。

一张张全家福照片,是大家对于春节的记忆,定格了相聚相守的团聚幸福,触动了大家内心温暖柔软的亲情感受,更展示了沪上“美好家”的动人模样。上海电信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通过不断拓展创新活动场景,积极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今后上海电信将把“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新春全家福活动作为常规IP持续开展,力求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更多新老用户,与用户玩在一起,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感受美好,感受幸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