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数码

以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促上海经济数字化转型

2021-01-13 12:37     解放日报

昨天,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经济数字化转型大会在沪举办。大会以“数字赋能,焕然新生”为主题,打响了2021年上海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发令枪。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发表视频致辞,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上传出消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上海)企业标识注册量突破20亿。“十四五”期间,上海将充分发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做深做实工业互联网,加快推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首批工业互联网场景启动建设,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正式启用,工业互联网促数字化转型联合体正式成立。(刘锟)

【责编:倪珺】
原标题:以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促上海经济数字化转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