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数码

云端AI盛会“触手可及” “小白”也能上“C位”

2020-06-23 10:48     新华网

“AI家园”线上云展览平台、线上AI嘉年华……7月9日至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期间,一批贴近民生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将以线上数字体验的形式“走进”公众生活,让AI盛会“触手可及”。

今年,每一位公众都可以成为大会的云观众。据悉,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打造全新的线上会展平台,实现3×24小时全天候内容输出,包含开幕式、全体会议、主题论坛、行业论坛和特色活动等“1+2+10+X”内容板块。50余场活动中除少数闭门会议外,其它全部开放、全部上网。“为了更好地传播大会相关内容,我们今年将线上办会办展作为新契机,努力打造‘触手可及’的云端AI盛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说。

线上AI家园 来源: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网

据悉,“3D虚拟AI家园”以上海为蓝本,依托3D动态展示、在线云会议、云商洽等技术形式,将传统线下展览转变为线上数字体验。线上AI家园围绕重点企业特设“AI先导区”,涵盖AI+教育、AI+医疗、AI+交通、AI+金融、AI+工业、AI+基础技术、AI+城市管理与商业共七大场景,打造智能云平台,展现AI产业生态圈。

大会期间,公众可以在线游览“AI线上嘉年华”,感受丰富的科技展品、真切的应用场景、活跃的项目路演,更有在线人才招聘会、积分换礼品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特设了在线演播室,7月9日至11日连续直播精华内容,摘取各论坛活动的精彩片段,部分头部企业负责人、技术“大咖”等嘉宾将被邀请做客访谈,畅谈关于人工智能的那些事。

“7月9日,让我们相约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张英说,希望公众能够通过科技本身,全方位亲身体验到这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带来的未来趋势,共同助力打造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冯丽)

【责编:倪珺】
原标题:云端AI盛会“触手可及” “小白”也能上“C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