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数码

守责担当抗危机,上海移动启动一系列疫情防控保障服务

2020-01-30 20: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图为面对疫情,全市有超过200家上海移动营业厅坚持开门营业,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各类通信服务

图为面对疫情,全市有超过200家上海移动营业厅坚持开门营业,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各类通信服务。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正值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来势汹汹。上海市已于1月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移动启动了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疫区用户的正常通信。

图为上海移动公司重点保障医疗机构网络畅通

图为上海移动公司重点保障医疗机构网络畅通。

与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对接,确定跨省支援防疫抗灾的团队人员,为其提供免停机服务;

与各省政府对接,确定本省负责指挥调度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以及本省卫健委确定的医护人员名单,并为其提供免停机服务,以保障当地防疫抗灾人员的通信服务需求;

为重要疫区、隔离区的大众客户提供免停机服务。

中国移动此次推出的免停机服务包括手机、家庭宽带、政企专线,最大限度地保障通信网络的顺畅,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通信顺畅和疫区民众的通信需求。中国移动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资源投入,提升10086客服接通率和服务质量。

图为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值班干部员工都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图为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值班干部员工都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值班干部员工都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提醒,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累计发送公益提醒短信超8000万条

1月22日以来,上海移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发布疫情预警、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短信超8000万条,全面支撑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重点保障医疗机构网络畅通

面对疫情,上海移动在完成春晚通信保障的同时,将医疗机构与居民小区纳入重点监控保障清单,梳理重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医院,加强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市通信网络运行稳定,相关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

在线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上海移动和你APP提供查询、充值等多项服务,方便广大客户在非常时期足不出户办业务。同时,上海移动建立了服务保障虚拟团队,10086做到7*24小时保持畅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00余家营业厅坚守服务客户

面对疫情,全市有超过200家上海移动营业厅坚持开门营业,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各类通信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一线服务人员佩戴好一次性口罩上岗,在各类公共接触区域做好消毒杀菌,为广大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的服务工作环境。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