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评论

吕晓东:丽水援疆深着力,助力打造具有兵团特色的旅游产业

2020-05-15 10: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446

吕晓东带队赴兵团一师十三团开展文旅产业专题调研。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刘俏杨新疆报道 5月12日,浙江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带队赴兵团一师十三团开展文旅产业专题调研。

吕晓东一行人来到阿拉尔市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考察当地徽派建筑项目、塔里木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沙漠之门沙漠旅游项目,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围绕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讨论今后推进计划。

吕晓东指出,兵团屯垦戍边的历史文化、当地的美丽风光、少数民族特色连队等构成了兵团一师十三团发展全域旅游的良好基础。要借助“十四五”谋划的契机,做好统筹谋划,开发出兵团精神相关的研学旅游项目,在保护好当地自然资源的基础上,融民俗特色于其中,打造出具有兵团特色的旅游产业。

兵团一师十三团常委、副团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叶挺辉及指挥部宣传文旅组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454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450

吕晓东带队赴兵团一师十三团开展文旅产业专题调研。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