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评论

丽水援疆:推动援疆工作融合式发展

2020-04-21 11: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421103623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主持视频会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刘俏杨新疆报道  4月20日上午,浙江丽水援疆指挥部用视频的形式召开指挥长(扩大)会议。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朱林森指挥长新和调研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援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 各办组务必要紧紧围绕“两为主 两兼顾”的援疆工作新体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援疆各项工作融合式发展。

吕晓东强调,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确保智力援疆、产业援疆、民生保障、民族团结、文化润疆、清廉援疆六大工作提前谋划、细致谋划。要完善项目推进中的每一细节,确保项目安全进行;要夯实基础,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要突出实效,以滚雪球式工作方法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可持续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吕晓东强调,要讲究方法、主动对接。主动对接省指挥部、丽水有关部门、新和相关部门,全面掌握各项工作信息;要认清形势,以我为主,分清各项工作轻重缓急,安排好各项工作推进的前后顺序;要统筹兼顾、高效运行,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弹钢琴,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效率导向,落实好“时沟通、日报告、周例会、月重点”的工作推进机制,做到工作日清、日毕、日省。

会议还学习了朱林森指挥长在第十批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任前集体谈话会讲话精神。

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叶挺辉,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指挥部各办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