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美食

静安大悦城夜生活节以美食抚慰人心

2020-06-22 12:54     解放网

烧烤、火锅、海鲜、披萨、咖啡、美酒……来自静安大悦城内几十家餐厅的美味都将在这个夏日抚慰人心。即日起至6月30日每天晚8点后,港丽、天泰、M OM O牧场、肯咕烧肉等17家餐饮商户指定菜品及饮品可享6.6折优惠。此外,会员前往乐凯撒比萨、度小月、筑地天丼、港丽等39家指定餐饮商户消费可享6倍会员积分。会员积分可在100多家指定店铺抵现使用。

来自鸢尾天空法餐厅的尾酒、无酒精鸡尾酒、精美小食拼盘,如今也可以在摩天轮轿舱内享用,即日起至6月30日,大众点评搜“静安大悦城”购买空中酒吧套餐,即可在轿舱内享用“鸢尾天空餐厅的鸡尾酒(或无酒精鸡尾酒)+5款精美小食+摩天轮乘坐2圈”。

除了各色美食之外,在初夏浪漫的摩天轮下,怎能少了音乐的加持!慵懒的爵士乐,娓娓道来,将你的心绪拉到情思流转的美好时光里。JZ CLUB和SUGER魔幻乐队,两支乐队盛情出演,演绎夏日风情。

【责编:倪珺】
原标题:静安大悦城夜生活节以美食抚慰人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