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美食

15元一斤全市直送 在上海不出门也能吃上新鲜草莓啦

2020-02-28 09:33     东方网

2月27日,记者从上海市农业农村委获悉,本地大棚种植的新鲜草莓,将通过现采现摘的方式进行全市直送。售价为15元一斤,4斤起送。

最近上海天气宜人,适宜出门踏青。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市民基本上都在“家里蹲”,采摘草莓也不太现实啦。不过,市民想要吃草莓并不难,市农业农村委准备了地产草莓的直送攻略。

据了解,目前正值本市草莓盛果期,地产草莓面积约2.5万苗,每天有25吨左右的地产草莓可以供应市场。草莓季马上要过去了,再不抓紧吃又要等一年咯。

记者了解到,上海地产草莓的鲜果供应期约半年,春节后至5月产量高、不耐储存,但价格相对亲民。因此,为进一步推进地产优质草莓产销对接,培育和打响一批上海地产草莓品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去年曾进行了优质草莓评优推介活动。 

其中,直送的合作社就不乏响亮名头,如上海绿妮瓜果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获得了地产优质草莓评优活动金奖。获得2019年评比银奖的上海伟联蔬果和金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也在其中。市民可放心选购。(刘辉)

【责编:倪珺】
原标题:15元一斤全市直送 在上海不出门也能吃上新鲜草莓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