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老街新文化、罗埠有味道”金华开发区罗埠镇老街正式开街

2020-09-29 09: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9月27日上午9时28分,位于浙江金华开发区罗埠镇的罗埠老街正式开街,并举行了“罗埠老街开街暨罗埠味道农产品展销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罗埠镇党委、罗埠镇人民政府主办,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农业农村和旅游发展局、社会发展局等部门协办。

据了解,罗埠,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镇。本次活动旨在深挖罗埠一村一品农特产品,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推进乡镇农业旅游事业繁荣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现场人潮川流不息,32个行政村代表当地具有罗埠特色的农特产品及小吃纷纷受到游客的好评,来自金华周边城市的游客们在这里感受到浓浓的本地人文艺术及美食文化艺术。豆腐工坊、茶艺工坊、纺织工坊、养生工坊等“八坊九铺”,让游客品尝特色美食,体验传统技艺。

开幕式上,罗埠镇镇长黄剑表示这是罗埠镇的一场盛事,是新一届村两委上任后工作成果的初次展示,是践行“农业+旅游”特色活动的积极尝试。将努力把百姓的期待变成他们的行动,努力把百姓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为建设目标,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擦亮了罗埠“好水、好景、好空气”的绿色名片,打造了宜居宜业的罗埠新形象。(蒋定国 记者沈贞海)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