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全面融入长三角 2020常州文旅推广周在沪举行

2020-09-21 15:16     东方网

为全面融入长三角,深入拓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客源市场,“常州,风华正当时”2020常州文化旅游(上海)推广周发布会今天(20日)在举行。常州文旅推介团此番前往上海开展推广周活动发布了重点景区以及特色酒店针对上海散客和团队游市场的特惠政策,时间跨度之大、优惠折扣之丰。

为抱拳发力加快对接大上海,全面融入长三角,深入拓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客源市场,逐步打响“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文旅品牌,常州文化旅游除了举办主题派对外,还将深入上海开展推广周系列活动,组织一场围绕常州文化特色的精品专场演出,以及为期两天的特色路演活动,创意打卡、趣味恐龙等各种互动体验都期待着与上海市民的惊喜相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先后发表致辞。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在致辞中提到:“常州人民热情好客,无论你因为何种原因来到常州,你一定会因为同根同源的吴侬软语而倍感亲切,会因为风景秀丽的闲逸山水而身心舒畅,会因为精致的常州菜、细致的服务而流连。离别之际,也一定会同从常州青果巷走出的语言学家赵元任那般叹一句——教我如何不想她!”陈正春副市长在致辞中力邀上海市民游客,常来常州,感受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晓音也带来了恐龙园创建20周年以来的荣耀征程分享,她表示,上海地区一直以来都是恐龙园极其重视的客源市场,单单来自上海的游客数量就占到恐龙园历年游客总数的20%,对于恐龙园发展意义重大。恐龙园也将不负期待,坚守文旅匠心,实现一馆、一园再到一区的华丽蜕变。

据了解,常州文旅推介团此番前往上海开展推广周活动发布了重点景区以及特色酒店针对上海散客和团队游市场的特惠政策,时间跨度之大、优惠折扣之丰,博得了在场上海当地旅行社代表们的关注与青睐。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常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几何中心正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曹磊)

【责编:倪珺】
原标题:全面融入长三角 2020常州文旅推广周在沪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