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庆祝建党99周年 上海文旅企业推出数十条红色旅游线路

2020-06-30 18:17     新民晚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上海文旅企业已经推出数十条红色旅游线路。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文旅局获悉,上海紧紧围绕“红色文化”挖掘更多可感知、可体验、可参与的文旅产品和服务。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红色基因”的发源地,这是历史赋予这座城市的光荣,也是上海市民的骄傲。上海将推出一批“红色文化”文旅产品和服务。上半年,上海市文旅企业已经推出了数十条红色旅游线路,下半年将根据防控要求,联动江浙皖适时推出长三角红色旅游线路。

今天上午,上海春秋旅游发布了2条红色主题的微游产品和5条带有红色元素的永不拓宽道路的城市微游,将更多红色文化融入城市微旅行中。2条主推的红色主题微游线路分别是:“不忘初心,走向未来”主题游,参观:中共二大会址——查公馆——兴业太古汇——毛泽东旧居;“岁月峥嵘,革命礼赞”主题游,参观:静安公园——刘长胜故居——百乐门——刘晓故居。5条带有红色元素的永不拓宽道路的城市微游分别是:海派文化集聚地——甜爱路山阴路多伦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陕西北路,梧桐树里的另类别墅——乌鲁木齐南路,优雅收藏上海历史的巨富之路——巨鹿路富民路,最是那一缕蚀骨的风情——武康路。(杨玉红)

【责编:倪珺】
原标题:庆祝建党99周年 上海文旅企业推出数十条红色旅游线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