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上海鼓励职工春、秋游 每人开支不得超过200元/天

2020-06-09 10:04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带动上海全市文旅消费,记者今天获悉,上海市文旅局、上海市总工会联合下发《通知》,积极鼓励各级工会优先在本市景区点开展“爱上海、游上海”春、秋游活动,基层工会可以列支春秋游费用,当日往返、开支范围包括租车费、餐费、门票、活动用品等,费用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天200元。

该通知内容包括三部分内容,具体如下:

组织“爱上海、游上海”活动。《通知》鼓励文化和旅游企业为工会组织春、秋游产品提供专属优惠;倡导本地酒店宾馆推出面向广大职工及其家庭的优惠自助餐、下午茶、美味套餐等超值、特惠产品。

丰富文旅产品供给。《通知》鼓励各区和文化和旅游企业与工会加强合作,积极开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符合政策的路线和产品,更好地满足职工多样化文旅需求。通过全市文旅信息平台、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和全市各级工会的网络平台,积极推广优质路线和产品,为广大基层工会提供文旅信息。

加大优惠力度。《通知》鼓励本市旅游景区点、星级宾馆饭店、旅行社和文化和旅游企业,为职工参加本市各项活动提供免费服务或加大优惠力度,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鼓励出台专项举措,为抗疫一线职工打造专属产品,提供更大的减免和优惠力度。鼓励文化和旅游企业按照规定,设计、提供安全、高质、超值的线路产品。(葛俊俊)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鼓励职工春、秋游 每人开支不得超过200元/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